废物史莱姆

Lila

「alltim」红罗宾与他的蓝色猫咪 停更通知

占tag歉

说实话,在一开始写这篇文是脑子一热的冲动产物。

我是一个喜欢绘画胜于写文的,大部分我写的文章会在发布或完成之前就被我直接删除,所以这篇文其实是唯一个在连载中还没有放弃的。

我是在沉迷于提姆的一瞬间便想开了这篇文章。我甚至是喜欢上他的那天下午的网课上,就突然写了它。所以这篇文是完全没有任何大纲的,它只是我的即兴之作。我并没有想到会有人喜欢看,毕竟我文笔超烂的(比我的画还烂),一开始就想着发出来自嗨一下然后就删掉,却没想到会有人喜欢。

接着就是凭着一腔热血,在网课和作业的间隙努力更新。再后来回到学校上课也会找时间写一点。虽然我是在那种毕业后会出国的学校上学,但是也没有比公立学校闲很多,更别说是高三的学业量。作业,海报,PPT,考试和个人project占据了我所有的时间。还有一个毕业生project,自己作死想做一部自设OC的漫画,预定长篇连载的那种。还能更新几章完全是靠对提姆的爱意。

再者这篇其实是不适合在Lofter发布,它更倾向于发布晋江或其他网战的同人小说。所以我想重新修改在其他地方继续写作,总之对不起那些喜欢这篇文章的小天使们,我可能不会在近期之内更新,这个合集会变成一些摸鱼图和小短篇发送。

当然我不会坑的,绝对不会!!!!

坑了就让我的闺蜜把我献祭了!


总之,对不起了,我们以后再见。


评论(9)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