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史莱姆

Lila

「alltim」红罗宾与他的蓝色猫咪

Chapter 7 重声记号


  迪克现在十分后悔,他后悔没有腾出时间在周末去和提姆“约会”,他后悔贪图一时的方便而将大部分训练放在了周末,他更后悔不能将他是罗宾这件事告诉提姆,因为布鲁斯不让。不然他现在就可以将提姆身边这个红发小子拉走,然后自己将提姆抱回家。(是那个意义上的抱回家就各自脑补了)

  杰森现在十分后悔,他后悔想提前送提姆回去然后他可以再次和提姆抱在一起做手工,他后悔没有仔细调查清楚蝙蝠侠身边会有一个新出现的义警,他更后悔他要在提姆的面前保持他那个“温柔”的形象。 不然他现在就可以把这个穿的像是个红绿灯的小子踢下阳台,然后和提姆一起享受床的温暖。(这又是那个意义上的床也就各自脑补了)

  提姆还在删减照片,他并没有发现他的两个小伙伴马上就要开始全武行了。

  蝙蝠车的引擎声打破了这片寂静,迪克和杰森暂时达成共识。迪克回到小混混的身上,而杰森赶紧将提姆抱着逃走远离蝙蝠侠的视野,这也为他们向蝙蝠侠瞒下提姆的夜间行动起了一个好的开头。

  至于提姆,他现在在欣赏照片。

  

  第二天,上学日。

  提姆像往常一样在学校表现良好,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周围的同学不太喜欢和他交流*,总是一副有点害怕的看着他。不过这也给他更多的时间去做自己的事情,比如做罗宾和蝙蝠侠的手帐本,一位来自亚洲的网友向他推荐的一种新颖的记录方法。

  迪克在午饭时间准时地在提姆班级门口张望,提姆收拾好桌上的物品便拿出午饭与迪克集合。他们今天的聚餐场所是小学楼的天台,作为一个贵族学校,他们的午餐时间还是蛮长的,这方便不同家族的孩子可以促进友谊。一开始,迪克并没有向提姆询问任何关于上周末发生的事情,他只是在与提姆日常聊天。

  “我今天来你们班级,又看到其他小孩都离你远远的,提姆你真的没有被欺负吗?”迪克十分担心提姆,在他眼里提姆就像一只小巧玲珑的白兔,一个每看住就会被大灰狼叼走。(未来的大灰狼,康纳点了赞,小白兔超赞的)

  “迪克,你要相信我,他们真的没有孤立我,而且这样我也有更多的时间和你呆在一起。”提姆总是无意的说出一些会让迪克脸红的话语,迪克也无法在直球中回神反驳提姆,关于学校的话题也被转移到放学后在韦恩宅的活动上。提姆想和迪克在完成作业后一起看电影,今天他的女仆长家里有事不能在德雷克大宅里照顾他,所以他想问迪克可不可以告诉阿尔弗雷德爷爷,让他今天在他们那留宿。

  迪克当然是绝对同意这件事,但他也要先得到阿尔弗雷德批准。至于为什么事阿尔弗雷德而不是布鲁斯,再加入韦恩家庭的最开始他就发现这个家庭的主宰者不是布鲁斯,而是看起来最温文尔雅的阿尔弗雷德,不管是白天还是夜晚。作为阿尔弗雷德心中最受宠爱的提姆,当然阿尔弗雷德是欢迎这位乖巧的小少爷留下来住一晚的。

  迪克也第一次告诉布鲁斯,他要放弃夜巡陪伴提姆。这时候的布鲁斯并没有察觉到异样,只有当他儿女满堂的时候,他才会后悔当时同意了迪克。而正当他想告诉迪克不要因为提姆和他关系好,而在对话之间泄露秘密的时候,迪克早已在与提姆观看《哈利波特》了。

  ———————————————————————————————————

Ps: 

周围的同学不太喜欢和他交流*:提姆身上有「爱丽丝」下的魔法,在同时会夹带一些「爱丽丝」的气息。而「爱丽丝」作为一个创世神并不是一个友善的存在,她更偏向于邪神的领域。

  

一号迪克选手与二号杰森选手选择将修罗场演变成暗地里的勾心斗角,其中迪克先拿下一分。

 

爱丽丝打完了上帝,现在正在和他扯皮。

下章有时间跳转大法,作者我明天要回学校更新可能要缓缓,中间我会不定期掉落图画或者小短篇来补偿。


评论(1)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la | Powered by LOFTER